海龟交易法则系统一 EA 回测报告(GBP/USD 2007)

MT4 回测报告

该历史回测针对 GBP/USD 2007 年日线图进行,交易策略采用原版海龟交易法则系统一,没有使用 whipsaw 止损策略。

GBP/USD 2007 海龟交易法则 1

GBP/USD 2007 海龟交易法则 2

GBP/USD 2007 海龟交易法则 3

GBP/USD 2007 海龟交易法则 图表

复盘小结

2007 年的英镑兑美元走了一个震荡上升的行情,并且震幅越来越大,虽然海龟交易抓到三次上升趋势,但是在回调中回吐了全部利润,直至亏损。

复盘说明

EA 中包含了对隔夜利息的计算,故平仓点位可能与原版海龟交易法则有一定出入,且隔夜利息采用固定值,与当期实盘情况存在误差。

复盘使用的外汇交易软件:MT4 Build 910

复盘模型详情:24774354 tick events (3922 bars, 212474058 bar states)


MT4 EA 历史回测报告、MT4 编程、GBP/USD、外汇历史数据、英镑兑美元、EA 编程。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