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和 XM 玉米商品期货差价合约点差对比

对比了一下嘉盛和 XM 大宗商品交易的成本,两个平台都是差价合约(CFD)的交易模式,对比产品为玉米。

差价合约规格对比

嘉盛交易平台 CFD 规格(MT4)

嘉盛玉米指数差价合约交易规格

XM 交易平台 CFD 规格(MT4)

XM 玉米期货差价合约交易规格

每点价值

XM 平台的玉米每手合约量是 400 蒲式耳,嘉盛平台的是 1000 蒲式耳,所以 XM 的图表上每点价值是 0.04 美元,嘉盛是 0.10 美元。

交易点差

点差相差比较多,两个平台都是浮动点差,本文发布时 XM 的玉米期货点差为 245 点,嘉盛的玉米点差为 75 点。XM 的最小止损距离有 600 点,增大了挂单的难度。

每手保证金

嘉盛按杠杆计算保证金,XM 按期货方式计算。每手保证金都在 35 美金左右,这里差别不大是个巧合。另外虽然每手保证金都差不多,但嘉盛平台玉米指数的每点价值比 XM 平台的高,相应的风险和收益更大。

最小交易手数

最小交易量都是 1 手,没有区别。

交易标的

嘉盛 CFD 玉米的基础产品是玉米指数,所以不存在到期交割、移仓的问题,XM 平台的则是玉米期货合约。

总结

综合考虑交易成本和灵活性,在嘉盛平台操作玉米指数的差价合约(CFD)要优于在 XM 平台交易玉米期货的差价合约。


嘉盛 MT4 平台商品指数 CFD 点差、XM 平台商品期货点差、MT4 交易平台点差对比、差价合约交易成本、外汇交易平台点差。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