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交易法则系统一 EA 回测报告(NZD/USD 2009)

MT4 回测报告

该历史回测针对 UZD/USD 2009 年日线图进行,交易策略采用原版海龟交易法则系统一,没有使用 whipsaw 止损策略。

NZD/USD 2009 海龟交易法则 1

NZD/USD 2009 海龟交易法则 2

NZD/USD 2009 海龟交易法则 3

NZD/USD 2009 海龟交易法则 图表

复盘小结

07 和 08 的历史数据存在错误,有三根 K 线波动异常巨大,导致图表里其他 K 线压缩成一条直线了,而且在图表中可以看到严重影响了 ATR(真实波动率)的值,所以跳过了没有复盘报告。此年度纽元的波动是比较适合海龟交易系统的,净值录得超过 20% 的增长。但从 K 线图中看,尽管后半段呈现了大幅上涨的趋势,中间的一段横盘还是打断了海龟的持仓,所幸末尾是一段比较顺畅的上涨趋势,净值回补。

复盘说明

EA 中包含了对隔夜利息的计算,故平仓点位可能与原版海龟交易法则有一定出入,且隔夜利息采用固定值,与当期实盘情况存在误差。

复盘使用的外汇交易软件:MT4 Build 910

复盘模型详情:2870537 tick events (3151 bars, 113493888 bar states)


纽元兑美元、怎么用 K 线图复盘、海龟交易法则历史复盘、NZD/USD、趋势交易系统。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