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升级和调整文章分类

1 分类

由于我感兴趣的东西实在太多,之前划分的分类粒度比较细,发文章的时候分类下拉列表太长了,而且可以预见到会越来越长,本着未雨绸缪的指导方针,昨天夜里决定重新调整了一下分类。反正也是折腾,顺便先升级了程序,记录一下。

新的类别分为:生活、编程、交易三个大类,另外我做的海龟回测报告系列和项目发布单独分类,这样关于如何分类的心智负担就小多了。

细粒度的划分使用标签,我不喜欢那种为了交叉引用搞很多标签的做法,有时候去别人网站上按标签看文章,点来点去都是重复的文章。所以我拿标签当子分类使用,比如 MT4/MQL4交易入门之类的。

2 分类和标签的转换

WordPress 后台有自动转换标签和分类的工具,不过我是直接把数据库 term_taxonomy 表里的 category 改成 post_tag,然后在 .htaccess 文件中设置好 301。

3 计划

一些页面也要修改,列一下,有时间给整上。

3.1 全部文章页

只剩四个大类,都挤在一起就什么意义了,下一步用标签来划分文章,把没有标签的文章留在分类的框里。

3.2 相关推荐

把每篇文章结尾上一篇、下一篇的链接去掉,自己写一个函数,推荐相同标签或相同分类的文章。

3.3 分类归档页

分类和标签的归档页,看着总觉得有点别扭,可能因为图太多,或者排版不合理,总之不好看,想想怎么改。(也许应该去掉边栏。)(把缩略图去掉了。)

4 折腾的原因与总结

完美主义好累人啊。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10 条评论

  1. 你这儿比较专业。

  2. 版主你好,我下载了你的指标,有急事求教,麻烦你加我QQ237950049

    • 你好,很少用 QQ,有问题可以直接在这里留言。

      • 求助:你好bary,你根据坛友 melis 提供的算法写的目标预测指标,我想修改参数测试其他公式的准确性,能否发一下你的mq4格式的那个指标。你也知道,ex4格式的无法修改参数的!我的邮箱237950049@qq.com

        • 我不提供源码的,如果你不介意别人知道你的算法,可以在这里留言或发邮件给我:aaa爱特telihai点com;或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3. 这个指标Bary Gann Calc.ex4 ,恳请bary发mq4格式的,我测试一下其他算法。谢谢!我的邮箱237950049@qq.com

  4. 好的,我给你公式,我倒不是不想发,是考虑到给你添麻烦了

  5. 版主您好,我2017年2月份收到你帮我修改的指标了,现在测试了一下,想多加3条目标线,我给您把原来您修改过的那个指标发到您的邮箱。劳烦老师再受累一次。

  6. 老师,你的网址发不过去邮件了,被QQ邮箱退回来了,麻烦你再留个联系方式吧,谢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