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操盘助手 阶梯止损版 1.0.0(Bary Trader Helper – Stepped Stoploss)

EA 下载

点击下载:Bary Trader Helper – Stepped Stoploss

若无法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简介

Bary 操盘助手(阶梯止损)是一个阶梯式的追踪止损工具。MT4 自带的追踪止损功能是随价格连续变化不断地更新止损价,例如:

当 EUR/USD 市价 1.10000 时做多欧元,设置 MT4 自带的追踪止损 50 点。

  1. 当汇率达到 1.10050 时,止损价为 1.10000。
  2. 价格上移至 1.10051 时,止损价为 1.10001。
  3. 价格上移至 1.10052 时,止损价为 1.10002,
  4. 若汇率回撤至 1.10002,会触发止损平仓。

Bary 操盘助手(阶梯止损)则采用只有价格触及某些目标价时,移动止损价的策略,同样以上面 EUR/USD 为例:

  • 设置目标价 1:1.10050,止损价 1:1.10000。
  • 设置目标价 2:1.10200,止损价 2:1.10150。
  1. 汇率到达 1.10050 时,止损价为1.10000。
  2. 此后在价格触及 1.10200 之前均不会上调订单止损价。
  3. 价格触及 1.10200 时,订单止损价直接上调为 1.10150。

此工具尤其适合波段操作并且无法实时盯盘的情况。

使用帮助

EA 面板说明

Bary 操盘助手 阶梯止损 1.0.0 1

  1. 订单号:要追踪的订单号。
  2. 开始:开始追踪。
  3. 空价:MT4 图表默认显示的是做空的价格(Ask),若想以做多价格(Bid)进行追踪,单击此按钮,按钮会显示为“多价”。
  4. 目标价:当市价触及目标价时修改订单止损价。(有时 K 线图上市价已经到达目标价,但没有修改订单止损价,这是 MT4 图表与实时报价不一致所致。)
  5. 止损价:当市价触及目标价时订单需要设置的新止损价。
  • 目标价及止损价可以设置 1 至 4 组。
  • 只设置目标价,止损价留空(或设为 0)表示当价格触及目标价后,删除订单的止损价。

价格跳空时的处理

持仓隔周的策略或对价格要求精确的策略需要关注此节的内容。

外汇市场的价格连续性较好,通常只在周一开盘时出现价格跳空的情况。为了保证程序精简,没有对价格进行排序处理,目标价将由上至下依次与市价比较,为避免价格跳空时止损价设置错误,建议由上至下,沿建仓方向设置价格:

  • 当追踪做多订单时,目标价由上至下,按价格从低到高填写。
  • 当追踪做空订单时,目标价由上至下,按价格从高到低填写。

下图是做空订单的有序设置示例,价格向下跳空后,订单的止损价最终为 1293.00。

Bary 操盘助手 阶梯止损 1.0.0 2

下图是做空订单的无序设置示例,价格向下跳空后,订单的止损价最终为 1295.00。

Bary 操盘助手 阶梯止损 1.0.0 3

注:图中横线非此 EA 绘制。

价格编辑框的预处理

为了保证程序精简,没有对输入的价格进行有效性判断(比如多单的止损价高于市价,将无法设置止损),请注意输入正确的价格。

默认参数说明

此 EA 无默认参数。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2 条评论

  1. 不知所云,博主活在几次元世界?

  2. 你好,这个阶梯止损版没法下载了,可以重新上传一下吗?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