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Trader Helper – Position Monitor 1.0.0(仓位监控)

1 MT4 EA 下载

点击下载指标:Bary Trader Helper – Position Monitor

若无法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如何指标安装参见:MT4 指标和 EA 怎么安装

2 MT4 仓位监控 EA 简介

Bary 操盘助手(仓位监控)用来显示当前持仓的总风险敞口。并提供“一键平仓”和“清空挂单”两项便捷功能。

MT4 操盘助手 仓位监控 1.0.0 1

3 关于误差

在计算 USD/XXX 品种的盈亏时,因点值不固定,所以会存在些许误差。但误差很小,一般可忽略。允许误差是因为对这些品种的盈亏进行精确统计的计算量太大,会降低 MT4 的性能。

4 使用帮助

4.1 默认参数

本 EA 无默认参数。

4.2 显示说明

MT4 操盘助手 仓位监控 1.0.0 2

  1. 浮动盈亏:账户当前的浮动盈亏。
  2. 全部止损:所有已设止损的持仓单,按止损价平仓所产生的总盈亏。
  3. 全部止盈:所有已设止盈的持仓单,按止盈价平仓所产生的总盈亏。
  4. 未设止损:所有未设止损的持仓单,当前的总浮动盈亏。
  5. 未设止盈:所有未设止盈的持仓单,当前的总浮动盈亏。
  6. 平仓:全部(平仓全部持仓单);当前(平仓当前图表品种的所有持仓单)。
  7. 删挂:全部(删除全部挂单);当前(删除当前图表品种的所有挂单)。

MT4 EA 编程、如何计算风险敞口、MT4 持仓监控 EA、Bary 操盘助手、MT4 一键平仓。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6 条评论

  1. 有个BUG, 日元的时候,统计全部止损 止盈 价格没有考虑系数 多X了100倍
    double POINT=MarketInfo(货币对,MODE_POINT)*系数();

    double 系数()
    {
    int 系数=1;
    if(Digits==3||Digits==5||(StringFind(Symbol(),”XAU”,0)==0&&Digits==2)||(StringFind(Symbol(),”GOLD”,0)==0&&Digits==2))系数=10;
    if(StringFind(Symbol(),”XAU”,0)==0&&Digits==3)系数=100;
    return(系数);
    }

    指标很好,改完了,发我邮箱一份,谢谢

  2. 安装了你这几个指标都无法使用,有的已经过期,有更新请发给我,感激

  3. 强烈建议提供源码!

  4. Hi, is this site still used?
    I am interested in buying the domain.
    Please reach out.
    Benedik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