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财经日历)

1 重要提示

为了保证使用者的账户安全,此指标不会联网传递数据,所有的财经事件都是预先编写到指标文件里的,所以需要每周重新下载使用。(下载链接不会改变,每次直接下载即可)。

所有的财经数据都不会自动更新,需要在相应的时间关注财经网站上的实时新闻。

2 MT4 指标下载

点击下载指标:Bary Economic Calendar

若无法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如何指标安装参见:MT4 指标和 EA 怎么安装

3 MT4 财经日历指标简介

Bary Economic Calendar 用来在图表上标注出重要财经数据或事件的指标,以便区分更为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有助于识别哪些 K 线是推动趋势的更关键的 K 线。

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 1

只标注最重要的财经事件,一般为财经网站星级最高的事件。

只标注最近三个自然周(前一周、本周、下一周)的财经事件,以降低指标文件的大小。

4 使用帮助

4.1 默认参数

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 2

财经日历指标有两个默认参数,“默认显示”主要用来设定在切换图表周期时,默认显示或不显示指标。

“时区偏移”用来设定图表时区,由于周末停盘时无法正确检测服务器使用的时区,所以建议自行设置。

如图表按北京时间显示,则选择 +08:00,美东标准时间是 -05:00,美东夏时制为 -4:00。若不知道图表对应的时区,可咨询交易商客服。

4.2 其他

图表右下角的开关按钮,可以方便地开关指标而无需重新加载指标。

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 3

鼠标悬停在竖线上,会简单显示事件内容。如果是数据类消息,显示的三个数值表示截至指标编译时,该数据的公布值,预测值,前值。

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 4

5 版本更新

5.1 (1.1.0)

增加时区偏移输入参数。

5.2 (1.0.1)

为了避免影响看盘,只在 H1 周期以下的图表中显示,超过 H4 或 D1 是固定隐藏的。

Bary Economic Calendar 1.1.0 5


财经日历指标、在 MT4 图表上显示财经事件、非农数据、MT4 外汇平台编程、MT4 指标免费下载。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2 条评论

  1. 有没有源码?分享下

  2. 有没有文件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