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Scale 1.0.0

简介

Bary Scale 是一个指标形式的 MT4 的小工具,可以快速计算图表中任意两点间的价格差值。该“指标”输出三个数字:

  1. 当前鼠标点击的价格;
  2. 与上次点击的价格差;
  3. 网格刻度。

因 MT4 没有相关 API,刻度差值在五位报价的图表上可能会有正负 10 个点(四位图表为 1 个点)的误差。

帮助

使用方法

  1. 打开 MT4,点击 文件 -> 打开数据文件夹;
  2. 将 .ex4 文件放入 MQL4\Indicators\ 文件夹中;
  3. 重启 MT4;
  4. 点击 插入 -> 自定义指标 -> Bary Scale。

默认参数说明

以图表右下角为起始点,在向左 200 像素,向上 50 像素的位置显示数字,初始显示一个数字,为图表默认横向网格线间相差的点数,如下图:

Bary Scale

使用说明

点击图表中任意一点,显示当前点击位置的价格。

Bary Scale

再点击任意一点,第一个数字为当前点击位置的价格,第二个数字为与上一次点击位置的价格差。

Bary Scale

双击数字区域,会出现线框(如下图),此时可以移动指标位置,再次双击数字区域,线框消失。

Bary Scale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