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为调试而生的文章

1 最近

又是好久没有打理这个博客了,一直在搞 Python,写了两个项目:一个半爬虫和半个网站源码。

2 升级

昨晚给网站程序做了升级,WP 的升级方式是全覆盖,而我动了一些核心文件和主题文件,导致每次升级后的文件修改异常痛苦,所以一直能拖就拖,小版本的更新基本能不能跳我都给跳过了。

2.1 变更

  1. 将原来的 scale、turtle 等 6 个项目页全部改为文章页,并合并到 /projects/ 中,这样我再发布新项目或者更新的时候,直接发文章就可以了,自动索引,方便。项目多了可以再细分。
  2. 调整了 CSS,删除了标题自动编号的部分,准备用 Org-mode 写文章,然后直接转成 HTML 发布,Org 的排版实在太好用,快很多。只是老文章的文内标题就不再显示编号了。

3 大选中的美元

特朗普上台果然美元大跌,不过很快又强劲反弹,肯定又坑了不少人。反正我当时在睡觉,什么都没做。

写这篇文章纯粹是为了凑些字儿调一下 Org-mode 转成 HTML 的排版,日记都算不上,内容没价值。

再凑些:以后没价值的东西少写;天光大亮,睡觉。

一篇为调试而生的文章

我个人和很喜欢 Org-mode 默认导出的这种完全没有装饰的效果。


美国大选对美元的影响、Org-mode 导出 HTML、用 Emacs 写博客。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