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MACD 1.0.0

MT4 MACD 指标下载

点击下载:Bary MACD

若不能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Bary MACD 指标简介

Bary MACD 是一个三色 MACD 指标,在原版 MACD 指标的基础上,对直方图的涨跌添加了颜色区分,以便观察指标走势和区分背离时更加简洁清晰。

多色 MACD 指标样式预览

Bary MACD 指标 1

MT4 指标使用帮助

MACD 输入参数说明

Bary MACD 指标 2

Bary MACD 的输入参数与原版 MACD 参数项相同,不再赘述,对“应用价格”部分进行翻译:

  • Close price:收盘价
  • Open price:开盘价
  • High price:最高价
  • Low price:最低价
  • Median price:中间价(最高价和最低价的中间值)
  • Typical price:典型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的平均值)
  • :加权价((最高价 + 最低价 + 收盘价 + 收盘价) / 4)

修改颜色和绘图风格

Bary MACD 指标 3

默认配色下,当 MACD 直方图(通常称为 MACD 的 能量柱)位于零轴上方时,若当前柱线高于前一跟柱线,则当前柱线变为绿色,否则为白色。当直方图位于零轴下方时,若当前柱线低于前一跟柱线,则当前柱线变为红色,否则为白色。

  • 0:默认直方图
  • 1:加速上涨的直方图
  • 2:加速下跌的直方图
  • 3:MACD 信号线

下图是一个修改默认配色后的示例:

Bary MACD 指标 4

  • 默认能量柱:白色、3 号宽度、实线
  • 加速上涨的能量柱:红色、3 号宽度、实线
  • 加速下跌的能量柱:绿色、3 号宽度、实线
  • MACD 信号线:黄色、默认宽度、虚线

MT4 MACD 多色指标、怎么修改 MT4 里 MACD 指标的颜色、Median price 是什么意思、MACD 的颜色可以修改吗、Weighted price 的计算方法是什么、MACD 参数的默认周期是多少、什么是 Typical price。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一条评论

  1. 您好,这个指标不能下载了,能发一份吗?谢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