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RSI List 1.0.0

MT4 自定义指标下载

点击下载:Bary RSI List

若无法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相对强度排序指标简介

Bary RSI List 是一个品种强弱列表指标,可以将选定的一组商品或者货币对的 RSI 显示在一个图标内,并排序。

监控的货币对的 RSI 值每增加 10,则增加一道“|”,按 RSI 的值从高到低排列。

该指标不仅跨品种,还可以跨周期并锁定周期进行比较。

MT4 指标使用帮助

指标输入参数说明

Bary RSI List 1

  1. RSI 周期:用于取值比较的 RSI 周期。
  2. RSI 应用于:RSI 指标要使用的价格,可选值包括:
    • Close price:收盘价
    • Open price:开盘价
    • High price:最高价
    • Low price:最低价
    • Median price:中间价(最高价和最低价的中间值)
    • Typical price:典型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的平均值)
    • Weighted price:加权价((最高价 + 最低价 + 收盘价 + 收盘价) / 4)
  3. RSI 时间周期:RSI 指标要使用的时间周期,默认为当前图标周期,随图标周期切换而变,如果选定某一周期,则无论图标周期如何切换,用于比较的 RSI 周期均为固定值。
  4. 对比总数:RSI 列表对比的货币品种的总数量,商品的选取是根据 MT4 的市场报价窗口里的商品从上到下选取。按住商品名拖动即可排序,将自己想对比的所有商品挪到最上面。
  5. 止损价:当市价触及目标价时订单需要设置的新止损价。
  6. x y 坐标:距离图标顶边和右边的像素数,也就是以图标右上角为原点。

跨周期实例

以默认参数为例,RSI 周期为 14,RSI 时间周期为 current:

  • 当图标周期为 H1 时,用于比较的 RSI 值是 14 根 H1 K 线的 RSI 值。
  • 当图标周期切换为 D1 时,用于比较的 RSI 值是 14 根 D1 K 线的 RSI 值。

若改变参数,RSI 周期为 14,RSI 时间周期为 1 Hour:

  • 当图标周期为 H1 时,用于比较的 RSI 值是 14 根 H1 K 线的 RSI 值。
  • 当图标周期切换为 D1 时,用于比较的 RSI 值依然是 14 根 H1 K 线的 RSI 值。

相对强度多颜色指标

为了保障运行效率,没有增加颜色变换等特效。


RSI 排列指标、MT4 RSI 对比指标、相对强度跨品种指标、怎么让 MT4 不同周期的指标显示在同一个图标里、MT4 RSI 指标参数里的中文翻译是什么。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