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y Turtle 1.0.0

指标下载

点击下载:Bary Turtle

若无法解压 .7z 文件,请查看:7-zip 的下载和安装说明

简介

Bary Turtle 是一个海龟交易法则的基本指标,即根据过去一段时间内的最高价、最低价突破来寻找建仓点位,并根据同样的规则来平仓。

原版海龟交易法则的建仓(开仓)和平仓策略

短线版
建仓:突破过去 20 天内最高价或最低价。
平仓:回调突破过去 10 天内最低价或最高价。

长线版
建仓:突破过去 55 天内最高价或最低价。
平仓:回调突破过去 20 天内最低价或最高价。

注意:海龟交易法则对交易品种、头寸规模、止损策略都有限制,该指标仅标记建仓和平仓价位。

使用帮助

指标形式

指标包含 2 个游标和 4 条价位线,四条价位线默认两条白色两条红色,白色线以向右游标上方的 K 线为准,统计过去若干跟 K 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红色线对应向左游标。

Bary Turtle 1.0.0 - 1

默认参数说明

Bary Turtle 1.0.0 - 2

建仓突破周期:向右游标的统计周期(白色线)。

平仓突破周期:向左游标的统计周期(红色线)。

游标模式:

Bary Turtle 1.0.0 - 3

  1. free:自由模式,游标永远固定在某根 K 线下方,适合长线看盘。
  2. autoScroll:自动滚动模式,同自由模式,但在图表插入新 K 线时(如分钟图每分钟新建一跟 K 线)游标自动向后滚动一跟 K 线,适合短线看盘。
  3. freeze:冻结模式,游标冻结在相对于图表的第“某”根 K 线位置(左右移动图表,游标位置不变),适合手工复盘。

是否显示平仓游标:可关闭平仓游标,只保留一组价格通道。

移动游标

双击游标,游标周围出现框线,正上方带一个方点,此时可以拖动游标,游标会自动吸附向最近的 K 线,统计的 K 线群以游标上方的白点对应的 K 线为第一根,非箭头所指 K 线,如下图:

Bary Turtle 1.0.0 - 4

再次双击,框线消失,游标不可拖动。(此步非必需)

拖动建仓游标时,平仓游标会自动跟随移动,两根游标间距固定。

Bary Turtle 1.0.0 - 5

若想调整两游标的间距,则拖动平仓游标,此时建仓游标位置不变。之后再拖动建仓游标,平仓游标会以新的间距跟随滚动。

Bary Turtle 1.0.0 - 6

怎么让 MT4 每次只移动一根 K 线

该指标最初是为手工复盘设计,所以设计了“冻结模式”,鼠标左右移动图表无法保证每次精确挪动一根 K 线,可以将建仓游标至于图表右端第二根 K 线下方,开启冻结模式,按键盘 F12 键,每次就会只移动 1 根 K 线,非常适合人工复盘。

BUG 反馈

由于 MQL4 函数限制,游标定位算法比较复杂,虽已经过反复测试,不能保证完全没有 BUG。

定位逻辑:

  1. 在进行切换图表周期、缩放等行为时游标位置不变。
  2. freeze 模式下,若切换图表后建仓游标超出图表范围,则在图表左起第十根 K 线下方重置建仓游标。
  3. 平仓游标与建仓游标间距不变。

如遇到问题或发现 BUG 请留言反馈,十分感谢。

版权声明:本站所有原创文章,作者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不得修改任何内容(包括文章标题),并以超链接的形式注明作者“Bary”和本文原始地址。

一条评论

  1. 最新版本的指标闪退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